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3/7 達悟人現身說法:蘭嶼核廢料惡靈的前世今生 心得分享

對於蘭嶼的風姿綽約, 我想大家都不會陌生

但,

隱藏在美麗外表下的不為人知你又知多少?

「這個地方要幹嘛?」蘭嶼的小孩這樣問大人..
「要蓋罐頭工廠啊,以後你們就不用離開這裡去台灣找工作了。」
不知情況的蘭嶼居民這樣以為,卻不知道明天等著他們的是什麼......

講者, 希婻 瑪飛洑, 說到這段話時我內心不禁抽痛, 我能想像希婻絕對是心在淌血;
不論反核與否,
先問一個問題:你如何妥善處理現存的核廢料?
我相信現今沒有人能夠給予一個絕對的"保證"
那麼反核與否的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我反核

光是對於現存的核廢料都無能為力了,
那你又在製造產生更多的核廢料, 這只是累積問題、擴大問題、延續問題
不只我們這代得承擔, 往後的世世代代皆亦受其所累

希望大家能夠深思這個議題,
而不是一窩蜂的跟隨著台灣腦殘媒體,
而不是一窩蜂的跟著人群反核而反核,
這必須是身為台灣子民自身的體悟及省察
你才能夠挺身的站出來!

大聲的喊道:我反核!!

如此真正的核電歸零必指日可待 ~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