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5/9/2013 演講 環境賀爾蒙危機 心得分享

你不理環境荷爾蒙, 環境賀爾蒙還是會來毒死你

今日主婦聯盟資深解說員,身權會監事, 根與翼工作室負責人 詹琪芬小姐
所提到的注意事項, 都是在家中的媽媽常常提醒我要做的事, (我想經過了這堂課我要好好的跟我媽媽分享主婦聯盟!!!!) 出門外食, 媽媽總是幫家人攜帶免洗碗筷, 清洗時也注意使用天然不含化學成分的洗碗精, 而她也真的是拿洗米水來澆花, 沖馬桶, 亦ˋ徹底執行垃圾分類, 減少垃圾量, 我在家中也常常受到媽媽的"不時教導", 不過在校住宿, 常常覺得很麻煩, 就沒有用心落實

透過今天的演講, 真的是再次提醒到我, 認真落實的重要性, 
看到我們對環境的破壞, 根本是自食惡果, 所作所為都要付出代價!!

我愛喝咖啡, 現在都攜帶環保杯購買, 不僅更便宜還可救地球
三餐都會在研究室中用餐, 我亦放一組餐具在研究室裡
還有很多可以做的我還在努力的要去執行中
我想, 
一人做一點, 很多人集結起來, 也能夠改變世界
讓我們有個更美好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